纵马驰骋,尽情欢歌——记同力兴科草原之旅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员工社区 >> 员工活动 >> 正文

    2012年7月5日-7日,我公司在锡林浩特伟海假日酒店举行了2012上半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之余,公司也不忘安排员工参观了蒙古汗城这一极富少数民族特色的美丽景区。
    蒙古汗城位于锡林浩特至林西公路沿线,交通便利,空气清爽,草原风光旖旎,是国家AAAA 级旅游景区。主要以蒙古民俗文化观赏、休闲娱乐和草原观光为主。全方位、多角度向游客展示蒙古民族博大精湛的文化。
    漫步在蒙古汗城,拥着蓝天白云,携着绿色和风,人们可以领略恬静、秀美的草原景色;可以参与骑马、乘驼、坐勒勒车、射箭等娱乐活动。还可感受淳朴的民俗风情,能看到丰富多彩的草原“那达慕”,古老神秘的“祭敖包”,绚丽斑斓的乌珠穆沁服饰;品尝飘香的奶食、绵醇的奶酒、鲜美的手把肉;倾听悠扬的马头琴音乐,领略神秘的蒙古长调,欣赏节奏明快的歌舞,体验别具一格的蒙古民俗魅力。
    纵马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之上,纵情放歌于篝火之畔,体验草原雄浑万里的气势,感受马背民族壮阔博大的胸怀。这一次的草原之旅想必一定会让大家终生难忘。让我们休整好心情,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员工活动:

同力兴科草原之旅

十一月份员工生日榜

三亚快乐之旅

惬意胶东半岛之行

春日小记——颐和园游记

执行力——企业的生命力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