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充满信心,再创佳绩——记江苏区9月份销售总结与计划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101920日,我公司江苏区域冬季动员会在江苏徐州成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销售总监王洪亮和江苏区各区域经理。此次会议由江苏大区经理周华经理主持。

会上,周经理对江苏区这几个月份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总分析。他指出,从总体来说,在各区域经理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区的任务完成得比较理想,但是还有很大潜力可挖。
   
随后王总针对我们公司一些新产品以及销售上的一些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动员大家再接再励,争取冬季大幅提高销量。各区域经理也分享了各自区域9月份的工作进展情况和10月份的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干劲十足,都准备积极挑战后几个月的销量目标。
   
最后王总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放开手脚,大力拓展市场,圆满完成公司的任务。

祝愿江苏区在10月份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杜芳芳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