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产成长模式》论坛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6月16-18日,我公司携手辅音国际在北京颐泉山庄宾馆成功召开了《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产成长模式》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公司销售精英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我公司于贵平总经理、辅音国际的王中老师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在全体齐心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论坛正式揭开序幕。于总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到来,同时指出,相信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共生共赢,迎接美好的明天!

王中老师以《把握未来,智慧发展》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充满激情的为大家指出,要想改变命运,必先改变思维心态;发展需要模式,成功需要指导;做二十一世纪的经销达人,要借企业势、立自己业、成千万梦。这些闪耀着璀璨光芒的论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再次激起了经销商的满腔热情。

李淑兰老师则对蛋鸡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并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德宝系列饲料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大家都仔细聆听着老师们的演讲,受益不已,赞不绝口。在听完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和分享智慧之后,经销商代表也结合自身体会作了真挚地感言。之后精心组织的精英赛开始了。各位经销商怀着高度的热情,认真作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最后六位经销商获得了精英赛优胜奖,奖品为纤丝鹅绒被一套。

之后,王洪亮总监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市场拓展模式与大礼包宣讲。我公司隆重推出了德宝饲料产品和重重大礼包,现场的热浪一阵高过一阵,其乐融融。

在温馨的气氛中,于总发表了个人感想,现场气氛进一步活跃,掌声雷动。之后,本场论坛的重头戏来到了,现场签约仪式随之正式开始。在紧张和激动人心的时刻,签约仪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德宝群兴新的合作伙伴、新的经销商朋友们与同力兴科达成新的合作共识。

论坛期间,各位经销商还在我们带领下参观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这是同力兴科的技术平台,中心精密的仪器设备和高超的检验水平,都令他们赞叹不已。

在我公司精心组织的招待欢迎晚宴上,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德宝员工们纷纷登台献艺。既有激情无限的爵士舞,也有幽默搞笑的三句半表演;既有《我相信》这种静静打动人心的手语表演,也有热力四射的《向前冲》舞蹈;既有让人荡气回肠的《向天再借五百年》独唱,还有真诚的《朋友》,也有洋溢喜庆之气的《恭喜发财》独唱……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绝于耳。其中穿插的抢答环节更是使晚会达到了高潮,经销商朋友们热烈响应,努力赢得特设的奖品-印有我公司标志的特别钱包。

经过集中评选,最终多达18名经销商荣获大奖,获得了包括名牌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数码相机等丰厚的奖品。于贵平总经理在晚宴上亲自为获奖经销商颁发了奖品。

论坛期间,公司还组织经销商们攀登了巍峨的万里长城,并参观了时尚的鸟巢、璀璨的水立方、宏伟的天安门、庄严的毛主席纪念堂、古典的故宫等。经销商们对论坛的整体日程和活动安排非常满意,真诚的表达了谢意,并充分感受到了同力兴科的诚挚之心和积极活力。厂商合作,共生共赢,所有人都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同力兴科的明天会更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