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创新技术 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每吨全价料降低100-200元的高新技术产品

200865,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了来自河南、山东、河北、山西和宁夏、东北等地的代理商、经销商、规模猪场负责人及公司拉练人员共计160余人,在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隆重召开了“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

 

猪低蛋白日粮饲养技术,是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最新应用技术成果,其创造性地将氨基酸营养理论、净能体系和猪场精细管理实践相结合,从代谢实验室到万头规模养猪场,历经九轮饲养试验,研发出饲料厂专用猪低蛋白日粮核心料(1%)和规模猪场专用低蛋白日粮预混料(4%),生产实践证明,对体重20千克以上的商品猪,日粮与NRC标准对照低4%粗蛋白水平,不影响猪的生产性能(包括采食量、日增重、肉料比、瘦肉率等关键指标)。

本项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可显著节约蛋白质资源、大幅度降低饲料成本、有效减少氮排放,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截至到开会前,通过拉练已投放到山西、河南、河北和山东等地总计达30余吨,市场反响非常热烈,饲养效果良好!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群兴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