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千万资产成长模式》论坛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0年11月23-24日,我公司携手辅音国际在北京颐泉山庄成功召开了“明天”饲料《养猪达人千万资产成长模式》论坛。笑迎四方客,手拉八方缘。来自全国各地的养殖行业老板们在公司销售精英的带领下齐聚德宝群兴,共同参加了这一盛会。

    我公司总经理于贵平女士,河北北方学院张鹤亮教授,辅音国际赵明老师、王中老师、赵春飞老师、黎细月老师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总首先致辞,在衷心欢迎各位老板朋友到来的同时指出,我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平台、优质高效的饲料产品和服务至上的人才队伍,相信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共同发展,迎接美好的明天!

    赵明老师以《把握未来,智慧发展》为题,指出要想改变命运,必先改变思维心态;发展需要模式,成功需要指导;做二十一世纪的养猪达人,要借企业势、立自己业、成千万梦。

    王春林博士对“明天”饲料的技术研发平台、质量体系保证与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中老师则对规模猪场三大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各位老师精彩分享之后,我们组织了养猪达人精英赛,各位养殖老板们通过积极学习,认真作答,取得了优异成绩,多位老板获得了精英赛VIP客户证书奖项,并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获奖感言。

    之后,在王洪亮总监热情洋溢的养猪场合作大礼包宣讲中,我公司隆重推出了明天饲料产品和重重大礼包,使现场气氛掀起了一阵高潮。

    随着现场气氛不断活跃,迎来了本场论坛的重头戏,公司各部门领导和于总郑重承诺之后,现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在紧张和激动人心的时刻,签约仪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德宝群兴新的合作伙伴、新的客户朋友们与德宝群兴达成新的共识,收获满满。

    论坛期间,王春林博士带领各位老板们参观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作为德宝群兴的技术平台,中心精密的仪器设备、高超的检验水平,令客户朋友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同时,举行了“明天会更好”招待晚宴暨VIP客户颁奖晚会。多才多艺的德宝员工们纷纷登台献艺,激情无限的印度舞、《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严肃认真的新闻播报、民族风情浓厚的藏族舞、《明天会更好》大合唱,大家各显其能,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接连不断。经过集中评选,最终十二名优秀客户脱颖而出、荣获大奖。获得一等奖的客户为沧州李秀平老板、衡水孙莲老板,奖品为联想笔记本电脑;获得二等奖的客户有河北保定刘文彪老板、邢台任静文老板、邯郸王书海老板、张家口张进武老板、沧州蒋伟老板、石家庄封进国老板、山东莱州腾峰山老板、滨州王丽红老板、江苏宿州张守进老板、徐州孟鑫老板,奖品为1200万像素数码相机一部。于贵平总经理亲自为获奖客户颁发了奖品。

    论坛期间,公司组织客户攀登了万里长城,并参观了鸟巢、水立方、天安门等,客户朋友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并充分感受到了德宝群兴的诚意努力和积极活力,相信未来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德宝群兴的明天会更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