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京隆重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伴随着11月30日太阳的升起,代表着国际猪营养学术界最顶级的技术盛会——猪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由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办,由北京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国际猪营养学术界企业、个人及媒体近千人前来参加。
  大会开幕式由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副主任谯仕彦先生主持,于上午8点40分准时开始,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教授、农业部张玉香总经济师、农业部畜牧业司王宗礼副司长、科学技术部发展计划司申茂向巡视员、加拿大中国大使馆农业参赞Kent Smith先生、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王恬教授、正大集团技术总监Gary Stoner博士和美国密英里大学教授Gary Allee博士分别致欢迎词,并对大会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开幕式结束后,应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李德发主任的提议,由David Baker院士、Gary Allee博士、李德发主任、谯仕彦博士以及中心硕士研究生刘明(照片由左至右)组成的师生五代人进行了历史性的合影,精彩的一刻让人为之感动,博得了现场千名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同时也将大会推向一个高潮。


  本次猪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也同时是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第十届科技年会暨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副主任谯仕彦博士做了精彩的十周年回顾的演讲,展示了中心十年来的风风雨雨和所取得的教育、科研等成就。
  学术讲座按照日程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分别由张子仪院士(题目:中国猪营养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李德发教授(题目:猪用抗生素饲料添加剂的替代)、Gary Gromwell教授(题目:乳糖和奶制品对新生仔猪的作用效果)和David Baker院士(题目:猪的氨基酸营养:概念问题 难点 潜力)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
  在四位专家演讲结束后,农业部饲料中心十几年来全体毕业师生进行了集体合影,几十张洋溢着灿烂的笑脸那一时刻汇集在一起,将这历史性的时刻再次锁定,同时也再一次表明了中心在教学方面的巨大成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