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1月22日,我公司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北京德宝群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于贵平总经理、河北北方学院张鹤亮教授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人事部张丽娟主持。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农业部饲料中心主任、著名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王红亮总监、各大区经理、大区经理助理分别对2010年全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从个人能力提升、部门或区域发展特点、存在问题、201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阐述,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

    于总在大会致辞中,对2010年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我们仍面临许多问题。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有所进步,但是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大家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掘。我们要通过总结,找到自身优势,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可以说,我公司销售部门在全年度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这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汗水和努力。为了鼓励大家,公司对2010年度工作成绩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一等奖三名,奖品分别为价值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两台、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四名,奖品分别为价值2000元的液晶电视一台、空调两台、冰箱一台;三等奖三名,奖品分别为价值1000元的时尚手机一部。公司奖励大家的目的,是对大家付出的肯定,更是鞭策大家珍惜公司给予的荣誉,并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奋发进取。李德发教授亲自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

    李德发教授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表达了对公司美好祝福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精彩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都感到意尤未尽、受益匪浅。

    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这个过程中,有成功的喜悦,有领导的鼓励,也有同事的支持,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我们每一个人都更深刻理解了自身发展与公司发展的密不可分。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德宝群兴才能迎来灿烂的曙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