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群兴第一届品质控制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1月11日—12日,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第一届品质控制培训班(初级)”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山东、江苏、天津和河北等地饲料厂的化验和品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有感于提高品质和提升品牌实力的迫切需要,在2007的新年伊始,我们就举办了这次培训,同时这也是华唐联盟和德宝群兴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关于品质管理的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8个课程,就品质管理过程中容易忽视的标签和包材问题等建立了评价系统,对厂内品管流程的上游—采购进行了分析,根据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培训了显微镜检验和快速检验,还就化验室管理和行业法规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企业的品控管理者得到诸多启发和帮助,同时也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强了各企业间的交流,拉紧了德宝公司和合作企业的联系纽带。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德宝公司举办这次培训,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能够光临他们的生产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指导。
  在培训举办过程中,先后到会的领导有:德宝群兴公司各部门经理参加了开幕式,总经理助理胡起源致开幕词,研发总监王春林博士为培训做总结。农业部饲料中心主任李德发老师和董事长刘文成先生,在晚宴上表达了对各企业发展的新年祝福和殷殷希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