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农、科技下乡宣传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3月18日上午,由农业部办公厅主办、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和密云县政府(农委)联合承办的2007年“ 放心农资下乡,维护农民权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密云县高岭镇举行。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全禄、密云县农委主任王风歧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农资入户发放活动。我公司作为北京市饲料行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密云县高岭镇集贸市场举行的“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畜牧业现场咨询启动仪式上,李全禄所长和王风歧主任等主要领导分别讲话,对在全国农村推广使用放心农资,维护农民切身利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保障农牧业生产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讲解。 
  密云县农委王风歧主任代表全县人民对农业部、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密云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农业部举办的这次“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正是全国各地深入贯彻中共中央一号文件,全面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转折时期。这次活动不仅是国家对密云农牧业发展的支持,也是向密云44万人民推广安全放心农资产品,宣传农资安全使用知识,让农民尽快掌握现代农牧业科技的良好契机,希望有关部门对密云农业、畜牧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指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密云农村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各项事业。
  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技术部代表史佟红、张杰、郭少刚和欧阳秋等,参加了密云地区的“放心农资,科技打假”活动。在本次宣传会上,我公司向在场的养殖户及其代表赠送了《现代养猪技术精要》、《德宝科技报》等宣传册和书籍500余份,并在现场进行了技术咨询和交流,解答了养殖户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很多养殖户纷纷表示很信赖“明天”和“新明天”的品牌,有的养殖户高喊:“明天饲料,我今天就要!”,非常愿意接受和使用我公司的预混料产品。
  最后,公司向50多家养猪户赠送了“新明天”4%中猪预混料,作为示范推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