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包”相会 草原驰骋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本报讯(李继峰报道):7月24-25日,正值内蒙古第三届那达慕大会举行,乘着草原的凉风,华北华唐各饲料企业和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的老总和业务精英50余人齐聚四子王旗,召开了华北区华唐饲料企业联盟内蒙会议。
  会议由内蒙古集宁科星饲料有限公司主办,集宁科星马回国总经理、秦皇岛龙城彭勇总经理、天津诺信张秀江总经理、沧州华兴饲料公司穆桂福总经理、衡水华唐饲料公司刘宏总经理、邯郸金源饲料公司罗武峰总经理与会,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于贵平总经理、郑昱副总经理出席。
  德宝群兴霍应峰经理主持会议,集宁科星马回国总经理致欢迎词,德宝群兴于贵平总经理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对华唐在新时期的思路后,华唐联盟对“春风行动”中涌现出来的“草原英雄”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金源饲料厂苟毅、龙成公司马长春、华兴公司李玉琪、科星公司苏鸣慧、德宝公司王洪亮共五人荣获“草原英雄”称号,秦皇岛龙成饲料公司马长春经理作为英雄代表发了言。
  内蒙古华唐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走向和谐发展的大会。它将为各企业共同把“华唐”发展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把华唐联盟做成中型饲料企业航母奠定坚实基础!


德宝群兴公司于贵平总经理与王洪亮、郑昱副总经理


科星公司马总、苏鸣慧与德宝群兴公司于总合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