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群兴跨越2008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10月21~22日,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跨越2008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从全国各地赶赴京城的销售精英和公司管理、生产、后勤人员共110人,齐聚位于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的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研讨德宝群兴2008年发展战略规划。
  大会由于贵平总经理主持,首先向与会人员隆重介绍新加盟德宝群兴事业的王申福副总经理。王申福先生,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畜牧系,曾先后服务于北京两个知名的预混料生产企业,拥有丰富的市场策划和实战经验,他的加盟,将为蒸蒸日上的德宝群兴事业,锦上添花。
  经过两天的开放分享,全体员工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一致通过了《德宝群兴跨越2008战略发展构想》,即充分发挥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技术研发优势,发扬敢比、敢拼、敢争先的英雄主义精神,团结奋进,力争在2008年,实现“四个一”的跨越式发展,即用一年时间、发展一百家合作饲料厂、预混料销售超过一亿元、综合利润突破一千万元!大家一致认为,跨越2008规划是可行的,并对战略实施的关键因素,如业务人员积极性的调动、技术服务人员的储备、物流配送系统的建设、产品的市场定位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于贵平总经理、郑昱副总经理、王申福副总经理,就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大会最终确立了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整合资源为格局、以全员服务营销为亮点的2008年政策总则。公司高层承诺在十一月底前,将各部门政策细化到位,为2008年的跨越式发展打好政策基础。
  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德发教授,在百忙之中两次莅临会场,对公司的战略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希望大家作大事、做实事、做好事;把心思用在正事上;要忠实于事业、忠实于家庭、忠实于自己;要抓住饲料产业第三次变革的大好时机、充分利用德宝群兴的事业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报效国家、造福民众、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