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客户的表扬信——服务创造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作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合作企业——山东龙口旗惠饲料厂,是正在逐步发展的小型饲料厂,方方面面离不开公司领导与下派技术服务专家的大力扶持与技术指导。
  特别在今年八月份由李学良经理协助与公司服务专家在龙口举办“饲料厂成立技术讲座”以来,会后由李明显老师留下给客户做技术服务,第二天给参加会议的重点客户走访并做技术交流。当时正值高热病流行时期,在售前服务的客户——张基振家有4头育肥猪高烧不退,1头母猪产后8天持续高热,自己用尽各种药物治疗,仍不见好转。母猪带仔(妊娠)14天,仔猪随时出现母仔垂直传播的危险。在客户面临绝望的情况下,我与李明显老师前去走访,依实际行动确诊开方,在中午35℃炎热的天气下,亲自动手给病猪输液,汗水浸透了全身衣服,一直忙到中午近一点钟。不怕脏累,不顾辛苦,连续两天,两次输液治疗,不给客户添麻烦,没有喝客户一碗水的时间,在回去时又开了第3天的药,几天后病猪基本恢复正常,14头仔猪安全渡过危险期,使客户张基振倍加感激不尽,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通过这次服务,对方已全部用上了我们的产品。在两天紧张的时间里,中午冒酷暑、顶烈日走访重点客户十几家,把新产品1688、黄金伴侣推广到广大客户中去,连续两天忙到晚上9点多钟才回到我家,饭后李老师再把一天的工作记录整理起来,深夜12点前没合过眼。这是我第一次的感触,使凡接触过的客户和我自己深受感动,给客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在平常日子里,客户遇到的问题,经常用电话短信方式,给客户解决。
  此前几天,我再次要求通过领导允许两天服务时间来满足客户要求,领导批准又多给了两天的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把咱们的产品与当前猪疾病预防工作走到哪里讲到哪里,刚来时正赶上寒流天气,每天拜访客户晚上8点多钟才回到我家。沿海地区的夜晚,天气乍冷刺骨的寒风,冻得直发抖,饭后李老师再次与我商讨当天客户反馈的信息,共同研究浓缩饲料在客户使用中配方的改进工作。每天都工作到深夜,如此这样的技术服务与工作精神,使我与客户的反馈表达出同一个呼声:“德宝人的精神,公司服务的精英”!
  通过客户的心声与我的亲身体验,在当前饲料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即使有优质、高效的饲料为主导,但是精湛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做好后盾,才是发展的硬道理!使我真正体会到服务促进销量的意义,真正体会到服务创造价值的概念。
  在此,对李明显老师致以表彰谢意,请领导对我厂多多扶持,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山东省龙口市旗惠饲料厂
                                                                          温明旗
                                                                                      2007.11.0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