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重大项目获准批复,检验技术平台再上新高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11月27日晚八时,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成立11周年茶话会在餐厅举办,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李德发教授,与中心全体师生和科研工作人员参加了茶话会。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贵平女士和副总经理王申福先生应邀参加。
  1996年11月26日,留美归来的李德发教授在原中国农业大学单胃动物营养实验室的基础上创建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自此开创了中国猪营养学研究的新纪元。欣逢中心成立11周年之际,由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承担的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于11月23日获中国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批复( 农计函[2007]470号文件),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实验室1191平方米,购置检验测试仪器设备80台(套),项目建设期自投资计划下达之日起两年。
  该项目建设运转后,将使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达到国际同类检测机构水平,满足与动物性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的饲料、饲料添加剂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标准和检测方法制定和仲裁检测等要求和国际贸易的需求,开展饲料质量安全风险分析与评估工作,为政府应对突发或群发质量安全事件和制定相关政策法规提供技术支撑。
  自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的原料、半成品和产品及客服样品都委托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保证了品控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将一些不合格原料拒收门外,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该项目建设后对实验设备、实验环境及人员水平的提升,为德宝群兴公司及饲料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技术的活力因子,必将极大促进德宝群兴公司及饲料行业品控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宝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