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通过“双认证”扩项评审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12月6—7日,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进行审查认可和计量认证扩项评审。“中心”主任、我校副校长孙其信,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龚元石分别参加了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并讲活,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质量监督处刘晓军博士、国家饲料质检中心(北京)杨曙明副主任主持了相关评审会议。 
  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基本符合《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基本条件》的要求,具备了按相关标准进行检验的能力,同意通过113个检测参数的扩项评审。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德发与专家组组长杨曙明研究员签署了有关文件。龚元石同与会专家、领导、中心人员就“中心”今后的定位、社会服务与科研的结合以及检测人员的出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科技处副处长吴海芹、科技处基地办野秀芬、“中心”副主任龚利敏、张丽英及全体人员参加了相关会议。 
  今年我校已有3个质检中心通过了“双认证”评审工作,质检中心承担着农业部大量的检测任务,可向社会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在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处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