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群兴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12月24日,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与营销战术研讨会在北京颐泉山庄宾馆胜利召开。
  大会由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王申福副总经理主持,主要内容有: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于贵平总经理作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展望;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王申福副总经理主讲《营销战术》;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留美归来的王春林博士主讲《仿生态移动发酵饲料》,同时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著名教授、农业部饲料中心副主任谯仕彦博士做《猪肠道健康的维护与调节》报告。
   李德发老师在百忙中莅临大会,讲述了自己留学美国及归国创业的故事,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观念的改变至关重要,落后的观念导致退步甚至灭亡。号召大家为了德宝群兴更加美好的明天,要积极勇于创新,勇于迎接改革。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