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京德宝群兴公司网站全新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更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自2008年1月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并同时推出全新的VI视觉识别系统,网页和包装等都在此列。

   经过近3个月来的辛勤努力和精益求精,现推出全新的德宝群兴网页(http://www.dbqx.com.cn),期待您的光临和参与,请赐予宝贵建议和意见!

   预祝我们共同的事业蒸蒸日上!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是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产、学、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的窗口,是专业生产畜禽、水产、反刍系列预混料、复合维生素、饲料伴侣——功能性添加剂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早在1999年6月,就在国家农业部、加拿大国际开发署和世界银行的大力支持下,投资1000余万元,建成了世界一流水平的饲料中试车间,由加拿大资深饲料加工专家负责设计全部工艺流程,共建设有三条自动化生产线:复合维生素生产线、复合预混料生产线、配合颗粒饲料生产线,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是出口食用动物(猪)饲料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研发、检测和教育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饲料配方、产品研发、品质控制、技能培训、营销策划和消费者教育等服务。

  公司“明天牌1%生长育肥猪高效预混料”1999年11月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明天牌1%乳仔猪高效预混料”2001年获评国家五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猪优质高效饲料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推广”科研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明天牌”猪鸡系列预混料25个产品被评为“中国饲料行业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

  2008年,公司在全面优化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明天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德宝群兴系列,专注于小比例核心料及其配套技术。

  德宝群兴,以支持中国饲料工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宗旨,以为中国饲料工业开发新产品和提供新服务为使命,以“求真务实、简便有效”为执业准则,广泛整合产业资源,共同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德宝群兴  作者:德宝群兴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