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群兴2008新年贺词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向长期关心、支持德宝群兴事业发展的广大员工和客户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贺!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德宝群兴全心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预混料产品和服务,与您共享高科技、新技术。“以科技引领行业发展,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一直是华唐饲料联盟发展的宗旨和发展方向,愿在新的一年里德宝群兴能够与您共创、共赢!
  我们深知,您的满意是我们工作成功与否最为重要的标准。衷心感谢,在您选择“德宝群兴”产品的同时,也选择了对我们的信任。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遇到了原料成本飙升和养殖形势严峻等诸多不利因素,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德宝群兴产品获得2007年饲料行业推荐产品称号、华唐联盟不断壮大、华唐联盟企业领导力培训暨盈利模式研讨会等大型会议胜利召开,公司发展战略作出重大调整,为实现2008年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德宝群兴与广大员工和客户朋友们共同努力、奋力拼搏的结果。
  德宝群兴将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科技优势,整合业内资源,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以优质全面的服务为广大顾客创造最大价值。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满怀豪情迈进了2008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去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在新的目标、新的任务统领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广大于员工和客户朋友们家家幸福,人人安康,事事顺达,财源广进!德宝群兴愿与您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共同跨越2008!
                      
             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贵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于贵平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