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举办项目管理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10-11日,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在北京静之湖度假村举办了“项目管理培训班”,由诺伟司国际公司中国区经理曹宏女士主讲,李德发主任、谯仕彦副主任、于贵平总经理和中心各部门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是诺伟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曹宏女士以“饲料研发的项目管理”为主题,结合诺伟司和饲料中心的实际进行了精辟的讲解,给所有与会人员带来的深刻的启示。
  德宝群兴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并在会中、会后及时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诺伟司先进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样适合德宝群兴的事业发展,我们年初进行的战略调整,符合项目多重性管理的大原则,方向是正确的,下一步工作的关键是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建立标准和流程,提高协作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德宝群兴事业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生猪周评]第十七周周评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