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邦早评-2011年12月7日早评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昨日湖南生猪出栏均价16.24/公斤,与前日相比上涨0.20/公斤。其中长沙、湘潭、株洲、郴州等地生猪出栏价16.00-16.30/公斤,岳阳、益阳、常德、邵阳、娄底等地生猪出栏价16.10-16.50/公斤,衡阳、永州等地生猪出栏价16.20-16.30/公斤,126日全国生猪出栏均价16.56/公斤,全国猪粮比7.24:1。其他地区生猪价格请见下表。

饲料原料:
玉米方面:
        国内方面,近期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2011年全国玉米总产量为19175万吨,比去年增加1450万吨,增长8.2%。相较之前预估的1.84亿吨玉米产量,此次向上调高700万吨,如果消费维持不变,2011/12年度供大于求的压力将十分明显,因此玉米市场总体弱势运行的局面难以改变。
豆粕方面:
        国内方面,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12月6日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及其联网市场举行的国家临时存储移库大豆竞价销售交易结束,本次交易会计划销售移库大豆309722吨,全部流拍。
文章来源:御邦交易所  作者:御邦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锐奇数据:2012年第18周生猪价格走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