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第二届能量饲料论坛暨农牧企业兼并重组与资本运营峰会顺利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12月8日—10日,中国第二届能量饲料论坛暨农牧企业兼并重组与资本运营峰会在海南三亚玉海国际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李德发教授、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谯仕彦教授、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张丽英教授等应邀出席,我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率领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大会以“推动脂肪能量饲料变革,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饲料及畜产品安全,呵护人类健康营养!”为宗旨,邀请了众多知名专家和各饲料企业负责人出席,共商农牧行业发展大计,助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李德发教授以《猪饲料有效成份动态模型数据库建立思路》的报告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接下来的2天里各行各业专家围绕大会主题分别做了精彩演讲,谯仕彦教授的《猪净能体系研究进展》和张丽英教授的《油脂质量控制与检测》也博得与会嘉宾一致好评。大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农牧行业更新、更高的发展之路。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嘉宾们游玩了美丽的三亚,领略了充满原始风情的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欣赏了蜈支洲岛海天一色的绮丽自然风光。


李德发教授做开幕演讲报告


李德发教授与我公司员工合影


从左至右:王军军博士、尹靖东博士、曹云鹤博士、谯仕彦教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锐奇数据:2012年第18周生猪价格走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