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1年度总结及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1月4日-6日,我公司2011年度总结及培训大会在温都水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助理马永喜博士、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公司忠实客户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举行了年度销售会议,李铮总经理首先发表致辞,他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指出我们仍存在许多问题,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有所进步,但是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大家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掘。希望公司销售精英们新的一年继续奋进,持续给力,争取2012再创辉煌。
  接下来销售总监王红亮对2011年销售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个人能力提升、区域发展特点、存在问题、2011年工作目标和完成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阐述,并对2012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王春林博士也代表公司适时地宣布了2012年公司的销售政策,相信在新政策的指导下,全体员工的努力下,2012年公司的销售一定能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同样,为了提升销售精英的业务能力,公司还特意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王凤来教授和资深培训讲师陈宏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王凤来教授以“养猪行情及新技术”为题讲解了当前养猪行业的最新行情资讯及出现的养猪新技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菲浅,收获颇多。陈宏老师则从如何提升员工自我竞争力方面入手,指出我们必须要有归零心态,像鹰一样不畏艰难茁壮成长,把职业当成创业,坚持梦想,才能赢在未来。相信经过培训,大家都会有很大的收获,掌握行业资讯,磨练销售技巧,提升自我竞争力,为我公司2012年的成功打好坚实的基础。
  晚上的公司联欢晚宴更是精彩纷呈。公司为了奖励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答谢客户多年来的鼎力支持,这次年会还举行了奖品丰富精彩刺激的抽奖活动,5000元神秘大奖、名牌电视、高档化妆品、现金红包,各种大奖吊足人胃口。给力的奖品,精彩的节目,丰盛的美食,相信这次的年会大家都会享受其中,放松心情,甩掉过去一年的不快,迎接到来的2012.。
  总结2011,迈向2012,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未来会更美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养鸡发展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锐奇数据:2012年第18周生猪价格走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