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同力兴科冬季动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提前准备好冬季销售,统一好思想,迅速提升业绩,公司在11月初组织召开了各大区冬季动员会。公司总经理李铮、副总经理王春林、大区总监王红亮以及技术部楚丽翠博士、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刘岭博士等一起出席了各大区动员会。
    李总首先做了开会致辞。他指出,即将到来的冬季销售在饲料企业销售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体销售人员要增强紧迫感,扩大营销思路,制定好目标和措施,团结协作,努力完成公司销售任务,争取销售新突破。   
    接下来各大区经理分别汇报了最近2个月来各自大区整体工作情况,就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制定了冬季具体的销售计划与目标。各销售经理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目标。
    留美归来的楚博士则给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养猪的最新资讯和国外的一些先进养猪经验。刘岭博士则以“饲料工业中心猪饲料原料营养价值评价工作内容与进展”为题给大家展示了中心的科研成果和当前养殖的趋势。由宏观到实际,由技术到市场,公司也是借此希望各位销售精英能借助于两位博士介绍的国外先进经验和中心的科研成果做好我们自己的销售。
    王红亮总监首先对公司最近2月整体销售情况作了汇报和总结,同时对2013年整体销售工作做了展望和布局。接下来王总监宣读了公司对冬季市场销售的政策支持以及各区域工作安排的部署。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公司政策,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同力兴科销售经理”为题做了演讲,各销售经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由此更加了解公司的各项销售政策,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更有信心。
    最后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以《当前养殖行情》以及《融入组织,成就自我》为题做了总结演讲。王博士指出当今市场瞬息万变,我们要提振信心,加强走访,充实自己,勇于实践。王博士强调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要强化竟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把自己融入团队,团队进步的同时成就自我。
    相信经过这样一场动员大会,我们公司的销售健儿们一定能不负公司领导的嘱托和公司全体员工的期待,打好打响冬季销售这场硬仗,为2012年全年任务的完成和2013年销售的良好开端打好有力基础。

李总在会上讲话


王红亮总监汇报销售工作


楚丽翠博士发表演讲


刘岭博士发表演讲

 会议概况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山西
固顶文章[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热烈庆祝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山西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