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山西区养猪业最新盈利模式”研讨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12月4日-6日,我公司在山西临汾和运城成功召开了两场“养猪业最新盈利模式”研讨会。来自山西各地的猪饲料经销商、规模养殖户与公司山西区销售精英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我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销售总监王红亮先生、技术经理李淑兰老师、研发部楚丽翠博士、山西区大区经理张新平等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楚丽翠博士主持。
    针对目前“养猪业持续低迷现状,养猪户经销商彷徨迷茫”现状,如何健康养猪从而开辟养猪盈利新模式,我公司特意组织了这两次研讨会。
    王春林博士首先代表公司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养殖户经销商朋友的到来,同时指出,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共生共赢,养好猪,赚大钱!
    李淑兰老师向客户们详细介绍了同力兴科及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发展历史和科研现状。我公司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研发、检测和教育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饲料产品,共同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之后王博士以《健康养猪发展趋势》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从疾病可控、饲养设施环境、饲料品优安全、猪肉肉质安全、猪高产高效高价、废弃物妥善处理等6个方面集中阐述了如何实现猪的健康养殖。这些实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再次激起了客户们的满腔热情,掌声不断,喝彩不停!
    张新平经理则以《当前养猪业新盈利模式》为题分析了当前养猪形势和未来猪价走势。张经理指出当前严峻的市场下只有健康养猪,保证猪的存活率,保证猪的健康,才能实现盈利。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德宝群兴系列猪饲料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之后,王洪亮总监进行了山西区促销大礼包宣讲。各种优惠条款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到场客户的纷纷签约。新的合作伙伴与同力兴科达成新的合作共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所有人都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同力兴科的明天会更好!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固顶文章[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山西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热烈庆祝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山西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