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1月12日-14日,我公司2014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北京星湖园温泉酒店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销售总监王红亮等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也参加了会议。
    李总代表公司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后,总结表彰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王红亮总监和王春林副总分别代表销售一区和二区就各自区域2014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2015年度规划做了总结。他们从各自区域销售年度对比情况、销售预期目标及完成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市场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阐述,并对2015年销售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
    副总经理王春林对公司2014年整体运行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去年各个部门围绕销售部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鼎力支持,为销售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的销售业绩继续有稳步的提升,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但他同时指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我们更应该在工作中大胆创新,精耕细作,把各自区域做精做细,提高单产销量,培养更多销售骨干力量。
    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则给大家讲解了公司2015年产品调整与规划,公司整体的政策与产品都将在2015年作出大幅调整,在此也希望各位销售精英借着这有利条件争取2015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期间,公司还向去年公司各岗位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在此,希望全体员工以这些优秀员工为榜样,奋发进取,努力争先。为了奖励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公司还组织了欢迎晚宴,各种精彩的文艺表演之余还举行了奖品丰富精彩刺激的抽奖活动,名牌手机、苹果6plus、现金红包,各种大奖吊足人胃口。给力的奖品,精彩的节目,丰盛的美食,惬意的温泉浴,相信这次的年会大家都享受其中。
    辉煌只代表过去,2015年是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让我们从零开始,满怀激情,继续创造属于我们同力兴科的辉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三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河北沧州客户来我

[快讯]齐心协力,大展宏图——记

[快讯]羊帆起航,再创辉煌——记

同力兴科总经理新年致辞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