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给力2012,争创佳绩2013——记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1月11日-13日,我公司2012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北京蟹岛度假村隆重举行。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助理马永喜博士、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也参加了会议。
  11日公司全体员工先去参观了最近正式投入运营的平谷分公司。平谷分公司位于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西路23号,紧邻京平高速,厂区占地25亩,公司从江苏牧羊集团引进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全套饲料生产设备,共建2条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年产预混料2万吨,高档乳猪料1万吨。新饲料厂的投入生产,无疑给我公司2013年快速增长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12日在蟹岛会议楼举行了公司销售会议。首先各大区经理分别从各自区域全年销售情况、区域人员招聘情况、销售中存在的问题等做了总结,并对2013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销售总监王红亮对2012年销售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销售人员培养、各区域发展特点、存在问题、2012年销售目标和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阐述,并对2013年销售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王春林博士也代表公司适时地宣布了2013年公司的销售政策,相信在新政策的指导下,全体员工的努力下,2013年公司的销售一定能持续给力,更上一层楼。
    最后李铮总经理发表总结致辞,他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与去年相比,公司的销售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大家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掘,2013年公司也有更高的目标。希望公司销售精英们新的一年继续奋进,持续给力,争取2013年再创辉煌。
  晚上的公司联欢晚宴更是精彩纷呈。有员工深情款款的演唱;有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还有HIGH动全场的骑马舞表演。另外公司为了奖励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这次年会还举行了奖品丰富精彩刺激的抽奖活动,价值5500元的Iphone5、名牌笔记本、纯金首饰、潮流手机、现金红包,各种大奖吊足人胃口。给力的奖品,精彩的节目,丰盛的美食,相信这次的年会大家都会享受其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迎接到来的2013。
  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总结2012,迈向2013,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力兴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全体合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深入沟通,诚意合作 ——热

[快讯]真诚合作,共同致富——热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