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饲料科技创新(北京)联合体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11,饲料科技创新(北京)联合体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家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谯仕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秦玉昌,同力兴科技术总监王春林博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饲料评审处处长胡广东、副处长李燕松,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汪秀艳、秘书长王文娟及联合体联合发起企业代表共13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联合体第一次工作会议由汪秀艳会长主持。秦玉昌所长对联合体企业的创新提出要求,他认为饲料创新企业要有正确的创新方向,要顺应消费端引领养殖端的需求、顺应国家精准扶贫的需求、顺应行业减抗替抗的需求。大北农集团、北京同力兴科、北京君德同创、亚太兴牧、北农大集团、北京慧农等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经营状况及在创新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针对新饲料和饲料添加剂评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胡广东处长与企业家进行深入沟通,李燕松副处长交流了在新产品申报、评审时的体会。最后,谯仕彦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并部署联合体下一步工作安排。

 

 

饲料科技创新企业(北京)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是由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饲料生产、经营企业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属于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本联合体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依托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技术支撑,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致力于激发饲料企业的创新潜力,共同探讨产品技术革新的突破口总结汇集优秀饲料产品研发、应用案例,提高企业的专利及产权保护意识营造"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的良好市场氛围,鼓励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及时向主管部门反馈行业信息与诉求,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河南客户来
固顶文章[快讯]饲料科技创新(北京)联合
固顶文章[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固顶文章热烈祝贺同力兴科加入饲料科技创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记鲁中东地区“蛋鸡市场形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河北邯郸客户来我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河北保定客户来我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记鲁中东地区“蛋鸡市场形

[快讯]热烈欢迎河北邯郸客户来我

[快讯]热烈欢迎河北保定客户来我

[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