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烈欢迎河北保定客户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227日,我公司河北保定地区客户在大区经理李增刚、区域经理陈维军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就当前市场行情以及养殖技术管理与客户做了融洽交流,同时对我公司的产品特点作了详细讲解。

 王春林博士向大家系统介绍了饲料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成果、学术成就、国际交流和饲料检测技术等内容,详细说明了我公司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动物科技学院的牛羊试验室、饲料检测中心实验室,并对各实验室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来访客户对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有了更深入了解,也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客户们参观了饲料博物馆。“饲料博物馆”是全国乃至世界第一家关于饲料的博物馆,它全面介绍了饲料的发展历程,饲料的最新研究进展、研究成果、饲料的各种珍贵视频以及书籍,饲料加工设备进展历程,以及各种设备的结构,这些都让客户们惊叹不已,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参观访问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结束,这为双方进一步走访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记鲁中东地区“蛋鸡市场形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河北邯郸客户来我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记河北邯郸涉县“蛋鸡技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记河北邯郸涉县“蛋鸡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