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殖,共创未来----记鲁中东地区“蛋鸡市场形势分析及经营管理”研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35日,我公司在山东临沂莒南县召开了“蛋鸡市场形势分析及经营管理”研讨会。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同力兴科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技术服务经理李瑞强老师、当地知名兽医师赵老师以及70多位养殖户老板。此次会议由鲁中东大区经理王云峰先生主持。

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养殖户朋友的到来,同时指出,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共生共赢!同时王博士也详细介绍了同力兴科饲料的技术研发平台、公司质量保证体系,让客户朋友们对同力兴科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也对我公司的实力有了更多的信心。

李瑞强老师从蛋鸡经营管理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式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从蛋鸡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同力兴科公司的系列蛋鸡饲料是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最后由当地有名的兽医师赵老师就鸡病防控的相关问题与养殖户们做了面对面的交流。

参会的养殖老板都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相互交流经验,通过这次研讨会每个人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大家对公司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此次研讨会开展得非常成功,同力兴科预祝广大养殖户在今后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记河北邯郸涉县“蛋鸡技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记河北邯郸涉县“蛋鸡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