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启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226日,北京同力兴科销售启动会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李铮总经理、各大区经理、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主持。

首先,各大区经理总结汇报了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大家提出了各自区域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方案去应对非洲猪瘟带来的巨大影响。

王春林博士就各大区提出的问题和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各大区经理也根据自己多年的市场经验献计献策,大家群策群力来应对今年的严峻市场形式。

张鹤亮教授、李淑兰老师两位专家针对目前的市场形式,从猪价预测、猪料行业销售趋势、禽料、牛羊料的市场行情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专业分析,并推出了2019年的新产品研制计划这给大家打赢2019年这场仗带来技术保障,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最后,李铮总经理在总结中指出,只有大家全力以赴的投入,才能应对今年严峻的市场形式,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同力兴科的全体同仁用我们自己的汗水和智慧,赢得人生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中国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