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7年度总结及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12月11-14日,同力兴科年度总结及培训大会在云南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李铮、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铮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指出2017年是整个饲料行业优胜劣汰极端艰难的一年,公司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如果我们继续努力,那前进一步可能是希望之春,公司也会发展壮大,反之我们将会被市场所淘汰。

 

接下来张鹤亮教授以同力兴科猪料特色及研发进展向大家汇报了猪料配方在2017年的调整及市场反馈情况。他指出公司将持续对重点优势产品进行升级改进,提高产品品质和抗病力! 李淑兰老师结合公司销售情况对公司鸡料产品进行了点评分析。

   

会议之余,来到美丽的春城,公司也给全体员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我们参观了云南民族村,领略了各个少数民族别样的风情;也前往滇池,与来此过冬的红嘴鸥们来了次亲密接触;景奇物丰,风情浓郁,奇石怪林,石林让我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清幽迷人的荫翠峡,惊天动地的雌雄双瀑,玲珑剔透的神女宫,九乡溶洞则更让我们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造化钟神秀。

 

为了奖励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公司同样组织了欢迎晚宴,举行了丰富精彩刺激的抽奖活动,各级别的名牌手机、现金红包,各种大奖吊足人胃口。给力的奖品,丰盛的美食,相信这次的年会大家都享受其中。
   

2017年即将结束,辉煌只代表过去,2018年将是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创造属于我们同力兴科人的辉煌!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西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快讯]热烈欢迎山西客户来我公司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7年度总结及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