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记江苏区六月区域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62-3日,我公司江苏区域会议在江苏徐州成功召开。江苏大区经理周华和各区域经理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和张鹤亮教授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江苏大区经理周华主持。

周经理首先对江苏区5月份销售情况做了总结,并且对各个业务人员逐一做了点评,总结了过去不足的地方,为下一步开发市场指明了方向,随后,各区域经理分享了各自区域5月份的工作进展情况和6月份的工作计划。各个区域经理踊跃发言,干劲十足,都准备积极挑战6月份销量目标。大家态度坚定,信心十足!

王春林博士为各区域经理详细介绍了我公司和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对公司饲料的技术研发平台、质量体系保证与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张鹤亮教授也给大家讲解了规模猪场开发注意事项,这些精彩的讲解让大家受益良多。

从总体来说,在各区域经理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区域5月份的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周经理诚挚的对大家表示了感谢,并相信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祝愿江苏区在6月份能够齐心协力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公司的销售业绩也蒸蒸日上!

 


王春林博士在给销售经理们讲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杜芳芳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快讯]同心合作,共生共赢——记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同心合作,共生共赢——记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记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