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起点,辉煌的明天——记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表彰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7月5日-7日,我公司2012上半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在锡林浩特市伟海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销售总监王红亮对上半年销售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王总监从个人能力提升、各区域发展特点、存在问题、2012年上半年工作目标和完成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阐述,并对2012年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和安排。
    副总经理王春林对公司上半年整体运行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各个部门围绕销售部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鼎力支持,为销售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的销售业绩才能有了快速的提升,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他还以北京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来鼓励大家,希望大家热爱公司,包容同事,厚德载物,在工作中突破常规、推陈出新。
    可以说,我公司销售部门在上半年度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这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汗水和努力。为了鼓励大家,公司对上半年度工作成绩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区域经理分设销售精英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大区经理分设销售团队一、二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公司奖励大家的目的,是对大家付出的肯定,更是鞭策大家珍惜公司给予的荣誉,希望这些获奖的销售精英们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最后李铮总经理做了闭幕致辞,他回顾了自己上任一年里公司的改变,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指出我们仍存在许多问题,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的进步很显著,但是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大家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掘。希望公司销售精英们下半年继续奋进,持续给力,再奏凯歌。
    经过这一次的总结,让我们所有同力兴科人忘掉过去的辉煌,归零开始,重新扬帆,朝着我们的目标奋勇前进,争取圆满完成2012年的任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快讯]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锐奇数据:2012年第27周生猪价格周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