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一周鸡蛋价格行情分析及下周鸡蛋价格行情预测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周的鸡蛋价格走势基本上是在保持上周较稳定的鸡蛋价格之下的继续延续,这也较为符合中国禽病网上周对9月第一周鸡蛋价格行情的预计。本周,全国各地的鸡蛋价格从总体走势上来说是平稳的,大部分地区的鸡蛋价格保持稳定,小部分地区在周一、周二有所下降但降幅不大,也有部分地区一直保持上涨的态势,给我们养殖户继续增添不少信心。

    从全国个地区的鸡蛋价格走势分析,本周前一两天,江苏、山东、河北、河南的部分地区鸡蛋价格有所下降,降幅在每斤0.05-0.20元之间,总体来说降幅不算太大,有很多养殖户在这天都问道是不是鸡蛋价格开始下降了?在这里,中国禽病网的行情分析专家认为,全国并没有促使鸡蛋价格大范围下降的推动因素,所以这天的鸡蛋价格下降属于正常的市场小幅震荡范围之内,大家不必在近期对鸡蛋价格产生大幅度的下挫有太多的担心,因为,这些地区的鸡蛋价格下降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在第二天第三天相继回归起始位置。在以上地区鸡蛋价格出现小幅上下波动的同时,我国其他非鸡蛋主产区的省市相继出现鸡蛋价格持续上涨的态势,而在云南部分地区、浙江部分地区、宁夏银川周边在本周再次出现破五的高位价格。同时,像内蒙古、福建、四川等省内的地区鸡蛋价格相差比较悬殊但总体看涨。在本周的最后两天,全国鸡蛋价格再次出现普遍的小幅上涨,东北地区、江苏、山东等地也一改往日“稳坐钓鱼台”的风格开始“抬头”。

    针对现阶段全国的鸡蛋价格行情以及现在我国鸡蛋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分析,鸡蛋价格的继续上涨是有很大的几率。

    从市场角度来看,前期快速上涨的鸡蛋价格,抑制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同时部分省份投放存贮鸡蛋,从而导致鸡蛋价格一再回落,炎热天气导致蛋鸡产蛋率普遍下降,加之各种疾病的出现,部分地区相继出现了有价无货的场面。现在天气逐渐转凉,蛋鸡产蛋率有所回升,但淘鸡现象开始发生,从而会在潜移默化中引领着鸡蛋价格再次上涨。

    从养殖角度来看,饲养成本还是居高不下,全国范围内饲料的价格在本周一开始有所小降,却在周末之时反弹回来,养殖户们对于过高的饲料成本怨声载道,却也没什么好办法。同时,全国学校开学、节假日的到来对鸡蛋需求量开始增长对鸡蛋价格的影响将在下周开始体现,因此下周的鸡蛋价格极有可能再次出现全国范围内的普涨趋势。

    中国禽病网的行情分析专家认为,短期内鸡蛋价格让将高位震荡,提醒全国养殖户,及时淘汰停产蛋鸡,降低饲喂成本,抓紧时间提高蛋鸡生产性能,看准时机出售鸡蛋。

文章来源:中国禽病网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快讯]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锐奇数据:2012年第36周生猪市场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