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举国欢庆的国庆与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值此双节临门之际,同力兴科全体员工向广大客户朋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在大家的关心厚爱下,在同力兴科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下,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广大朋友的支持和参与。您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您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我们振奋不已,促使我们不断前进。有了您,我们前进的征途才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有了您,我们的事业才能长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

  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最真诚最贴身的服务!

  再次感谢您的帮助和支持,恭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8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国庆双节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