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同心合作,共生共赢——记同力兴科青岛即墨华山镇养鸡技术研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11月27,我公司在青岛即墨华山镇举办了小型的养鸡技术交流会。当地6位规模养鸡户朋友们参加了会议。我公司技术经理李淑兰老师、当地区域经理陈忠福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李淑兰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心和公司,重点介绍了我公司产品。同时就冬季蛋鸡饲养管理措施做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之后,李老师就鸡体营养和平衡饲喂等方面问题和来访客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经过进一步的沟通,客户朋友对我公司及产品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当场即订货17吨,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开端。相信有同力兴科稳定性的产品做保障,周到的技术服务为依托,养殖户朋友一定能养好鸡,走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记同力兴科日照坪上镇养鸡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