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深入了解,加强合作——李总、王博士一行回访德州市畜牧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更深入的了解客观情况,加强与德州市畜牧协会的深度合作,作为对德州市畜牧协会5月份到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签署合作意向的回访,6月中旬李总和王春林博士一行,专程来到德州市畜牧协会进行交流考察。

德州市畜牧协会会长杨金锋局长、秘书长夏冬站长精心安排夏津县、齐河县畜牧局领导陪同李总一行,走访了德州市几家养殖龙头企业。在德州市畜牧局良种繁育中心,李总一行参观了新建的现代化猪场,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粪污处理系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王春林博士从发展的角度上,结合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工作实践,鼓励企业向育种科技前沿发展,为中国生猪育种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博士表示,我们公司以及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在动物营养、疫病防控方面将给予德州畜牧协会全面支持,并考虑签署合作协议,将德州市良种繁育中心做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和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产、学、研的教学基地。对此德州市畜牧协会表示感谢和大力支持。

 

回访之余,杨局长还安排李总一行参观了夏津县睿源种猪场、夏津县春庆蛋鸡合作社、齐河县惠康蛋鸡合作社、山东省种公猪站等企业,每到一处,王博士都细心了解企业运作情况,指出发展方向,并在动物营养和疫病防治上给予指导。

 

对于这次回访,双方都寄予非常高的期望,希望能借德州畜牧协会搭建的合作平台,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科研成果运用到实际生产当中去,从而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双赢。

在德州市畜牧局良种繁育中心猪场门前合影

杨金锋局长(右二)、付士盈场长(右四)、李铮总经理(右三)王春林博士(左四)

在德州市畜牧局良种繁育中心猪场新建住宿内参观

在山东省公猪站合影

在夏津县春庆养鸡农业合作社合影

李总在夏津县睿源种猪场合影

齐河县福地原种猪场合影

齐河县惠康蛋鸡合作社合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上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上半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热烈欢迎邯郸涉县客户参观访问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