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研讨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4月10日-4月12日,我公司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成功召开了《健康养鸡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规模养鸡客户与公司销售精英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销售总监王红亮先生、技术经理李淑兰老师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针对目前养鸡业“禽流感暴发,蛋价低迷,鸡病肆虐”现状,养鸡户彷徨迷茫,我公司特意组织了这次研讨会,并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禽病专家何伟勇老师为客户做了有关禽病的专题演讲!
    李总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养鸡户朋友的到来,同时指出,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共生共赢,养好鸡,赚大钱!
    王春林博士则对公司饲料的技术研发平台、质量体系保证与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视频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去年年底投产的平谷基地。
    何伟勇老师以《当前禽病流行情况及预防措施》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针对当下流行的鸡病进行了系统归类,分类讲解,并结合一张张详实的实证图片,跟大家分享了这些鸡病的发病症状。而对这些禽病的防治,何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实验和科研成果,也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何老师指出,只有坚持正确的防疫理念,改善鸡舍周边环境设施,提高饮水空气质量,隔断传染源,使用优质饲料,才能更有效地预防禽病。这些实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再次激起了养鸡户的满腔热情,掌声不断,喝彩不停!
    李淑兰老师则对蛋鸡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并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德宝群兴系列鸡饲料——“优蛋宝”2503G、“产蛋王”2303T4、5%蛋鸡产蛋期预混料2503H(鱼粉型)等,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大家都仔细聆听着老师们的演讲,受益不已,赞不绝口。
    为了答谢客户,王洪亮总监当场宣布了我公司为此次大会推出的德宝鸡饲料产品大礼包,现场的热浪一阵高过一阵,客户争相签约。新的合作伙伴与同力兴科达成新的合作共识。最终八十余位客户现场订货,将获得包括名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床上用品四件套等丰厚的奖品。
    会议期间,各位客户还在我们带领下参观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这是同力兴科的技术平台,中心精密的仪器设备和高超的检验水平,都令他们赞叹不已。
    会后,公司还组织客户们游玩了世界闻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春暖花开,正是游园的好时节。颐和园里百花怒放,万树齐新,湖光山色,美景怡人。养鸡户们对会议的整体日程和活动安排非常满意,真诚的表达了谢意,并充分感受到了同力兴科的诚挚之心和积极活力。同心合作,共生共赢,所有人都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同力兴科的明天会更好!



集体合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深入沟通,诚意合作 ——热

[快讯]真诚合作,共同致富——热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