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11届世界畜产大会(WCAP)于2013年10月15日至20日首次在中国的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农业大学李德发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顾问委员会由张子仪院士、范云六院士、熊远著院士等10位专家院士组成,李宁院士担任大会组委会主席。来自世界五大洲80多个国家近20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其中来自海外的参会人员将近1/3。公司也特意邀请了30余位规模养殖客户参与了此次大会,与国内外养殖行业的专家学者一起进行交流学习。
    WCAP2013以“动物、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为主题,交流当今世界最新畜牧科研成果和技术,探讨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大会共设动物遗传育种、动物营养、动物繁殖与生理、生产体系(牛、羊、猪、禽)、饲养环境与动物福利、其他动物生产(马、皮毛、蜂、兔、水产等)、女科学家论坛、畜禽安全生产等专题,共有54个议题,并特邀近60位中外专家做专题特邀报告。
  WCAP每五年召开一次,至今WCAP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WCAP旨在回顾五年来全球畜产业的发展状况,加强各国畜产协会间的交流,促进畜产界的学者、教育学家和企业管理学家的通力合作。这是由来自80多个国家代表参加的国际性论坛,是全球性的畜产界顶级盛会。本次大会是WCAP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也将成为近年来中国畜牧兽医行业规模最大的科技盛会,对促进中国畜牧科技创新和畜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在此,同力兴科衷心祝愿参与此次大会的养殖朋友们能借此契机,了解世界养殖动态,学习先进技术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养殖事业之中,促进养殖事业的发展壮大!!!


大会主席团


会议概况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通知——陈武斌老师入职公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通知——陈武斌老师入职公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记同力兴科山东烟台养鸡技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