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产品,新机遇——记同力兴科二区即墨销售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19-21日,同力兴科二区销售培训会在青岛即墨召开,公司总经理李铮、副总经理王春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公司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以及山东江苏等区域销售经理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总指出,当前市场形势严峻,公司针对这些情况,也有一些对应措施,适时推出了一些更具性价比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希望各位销售经理抓住这次难得培训机会,掌握新产品特点,为下半年的销售打好技术基础。

    之后张鹤亮教授和李淑兰老师分别针对猪鸡产品给各销售经理进行了培训和测试,争取让各位销售经理在最短时间内消化掉新产品知识,掌握新产品的销售特点。而陈武斌老师则跟各位销售经理分享了技术服务中碰到的各种常见疾病以及简单处理措施。

    王春林博士则在各大区销售经理的总结发言之后,统筹安排了下半年销售二区的工作部署,勉励大家借助新产品的优势,争取下半年的销售更进一步。

    在此,衷心祝愿销售二区的各位销售精英,经过这次的培训之后,能更进一步,销售业绩全线飘红!

会议合影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固顶文章[快讯]记同力兴科苏皖大区销售例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记同力兴科苏皖大区销售例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