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记同力兴科苏皖大区销售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年7月29日,同力兴科苏皖大区销售例会在江苏连云港市成功召开,公司总经理李铮、副总经理王春林、公司技术部陈武斌老师以及江苏安徽等区域销售经理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苏皖大区上半年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杨树龙、王兆国、李祥举三位销售经理被评为优秀员工,石涛经理、王兴桥经理则荣获团队贡献奖,任祺经理则荣获特殊激励奖。在此,公司也祝贺此次获奖的销售精英,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下半年再创佳绩!

    表彰之后苏皖大区经理周华和安徽大区经理夏现福,分别以《销售过程中技巧应用分享》和《夏季蛋鸡热应激对策》为题给各销售经理进行了培训,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多年工作中累积的一些销售技巧和对策。而陈武斌老师则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蛋鸡产品的销售要点,并就技术服务中碰到的各种常见蛋鸡疾病、饲养管理问题与各位销售经理进行了互动沟通。

    王春林博士以《苏皖工作回顾与展望》为题发表了演讲,他肯定了苏皖大区前期工作的付出以及7月份销售的恢复性增长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应该加强团队建设与开展会议营销的要求,并分享了“如何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同力兴科人”,与大家一起共勉!

    最后李总指出,苏皖大区一向是公司蛋鸡饲料销售重地,针对当前市场,结合天气情况,公司也适时推出了一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蛋鸡新品,希望各位销售经理抓住这次难得培训机会,尽快掌握新产品特点,大家借助新产品的优势,争取下半年的销售节节高升。

    在此,衷心祝愿苏皖的各位销售精英,经过这次的培训之后,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战略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战略

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