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战略伙伴峰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年10月15-1017,我公司在温都水城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了2014年战略伙伴峰会。来自山东江苏安徽等地的规模养殖客户与公司销售精英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销售总监王红亮先生、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王春林博士首先代表公司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客户朋友的到来,同时指出,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厂商共赢!

陈宏教授以《中国养殖企业如何在新的环境下轻松盈利》做开题演讲。他指出在当前复杂的饲料行业,养殖要想做到轻松盈利,有两点必不可少:首先选择一个好的饲料,好的饲料是养殖盈利的基础;其次,要坚持,执着于自己的选择,虽然市场价格多变,但只有坚持自己的选择,提升自我竞争力,才能实现能持续盈利。品种是关键,管理是核心,成本是利润,这些字字珠玑的管理名言让在座的客户们都受益匪浅!

张鹤亮教授以《规模化养猪高产高效饲养模式》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张教授详细分析了当前养猪形势和未来猪价走势,并着重介绍了同力兴科针对当前市场新开发的几个优质猪料产品。张教授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新开发的888开口料、1403HB后备母猪料等系列猪饲料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在当前严峻的市场下只有健康养猪,保证猪的存活率,保证猪的健康,才能实现盈利。大家都仔细聆听着老师们的演讲,受益不已,赞不绝口。

 李淑兰老师则对以《当前养鸡业新盈利模式》为题对当前养鸡市场做出了详细分析和预测。李老师指出当前蛋价保持高位,正是养鸡户们挣钱的好时节。而同力兴科司蛋鸡料系列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安全环保等显著优势。

为了答谢客户,在会前为客户们组织了精彩的欢迎晚宴,优美的歌声和动感的拉丁舞表演让客户们享受其中,另外同力兴科为此次大会准备了丰富的签约抽奖大礼包活动,所有订货的客户凭借各自运气,获得了包括名牌电视、洗衣机、电火锅等丰厚的奖品。

会议期间,各位客户还在我们带领下参观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这是同力兴科的技术平台,中心精密的仪器设备和高超的检验水平,都令他们赞叹不已。

会后,公司还组织客户们游玩了世界闻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颐和园是我国保存最完整、最大的皇家园林,饱含中国皇家园林的恢弘富丽气势,又充满自然之趣。颐和园里名花佳木,争相竞秀,湖光山色,美景怡人。客户们对会议的整体日程和活动安排非常满意,并充分感受到了同力兴科的诚挚之心和积极活力。

同心合作,共生共赢,让同力兴科与客户朋友们珍惜机缘,共创未来,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固顶文章【喜讯】同力兴科官方微信公众平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喜讯】同力兴科官方微信公众平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记同力兴科二区济南销售例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