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2013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打造饲料产品科技与安全品牌,打造饲料企业优秀人才队伍,见证北京市饲料行业优秀企业的强劲势头,彰显优秀企业家的风范。由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主办且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和北京农业局指导支持举办的“北京市工业协会2014年度会员大会”于20141015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沙玉圣、农业部畜牧业司饲料处处长王晓红、北京市农业局局长吴宝新、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秀艳等行业知名专家、领导及400余家会员代表等出席。我公司副总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同力兴科5%蛋鸡料被评选为”“2013年度北京市饲料行业影响力品牌”,公司副总王春林博士获评为“2013年度北京市饲料行业先进工作者”。这些殊荣是整个饲料行业及领导和广大客户对同力兴科饲料的莫大认可以及同力兴科全体同仁为饲料行业发展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这也将激励同力兴科继续奋斗,加大技术创新,开发出更多优质产品!

公司荣获影响力品牌(左一为王春林博士)

李德发院士做专题演讲

获奖证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喜讯】同力兴科官方微信公众平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度总结及

【喜讯】同力兴科官方微信公众平

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新年祝福]同力兴科祝您元旦快乐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