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山西区厂商合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年12月15日-17日,我公司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山西区厂商研讨会。来自山西各地的饲料经销商、规模养殖户与公司山西区销售精英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同力兴科销售总监王红亮先生、研发部楚丽翠博士、山西区大区经理张新平等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楚丽翠博士主持。
    王红亮总监首先代表公司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养殖户经销商朋友的到来,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研讨会能给客户朋友们带去更多实惠。
    楚丽翠博士向客户们详细介绍了同力兴科蛋鸡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并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德宝群兴系列鸡饲料——“优蛋宝”2503G、“优蛋王”2303A、“多蛋宝”2503A、5%蛋鸡产蛋期预混料2503H等,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为了让客户们更了解国际养殖现状,我们还特意邀请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来自荷兰的交流学者lisanne,她为客户们介绍了荷兰一些先进的养殖管理模式和饲喂模式,也简要概述了下目前国际的养殖形势。这也让在座的客户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同力兴科和山西客户朋友们的合作能更进一步!同力兴科的明天会更好!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固顶文章【喜讯】同力兴科官方微信公众平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4年度总结及

【喜讯】同力兴科官方微信公众平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