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奇数据2015年第18周猪评:猪价震荡提价受限制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据猪e锐奇数据检测信息统计,本周生猪平均价格较上周生猪平均价格大幅度回升,本周平均价格为13.49/千克,较上周上涨0.49/公斤,涨幅为2.59%;同比去年同期猪价上涨2.75/公斤,涨幅25.61%





  本周生猪价格呈现着以下变化态势:本周生猪周平均价格虽较上周周平均价格有着大幅上调,但如果从上周五后来看,生猪价格基本陷入震荡态势,且有些地方还出现了阴跌的现象。本周全国生猪加权价格主要呈现着震荡上调的态势(各地本周生猪平均价格见上图): 

  1 东北地区:本周东北地区猪价呈现震荡的态势,今日东北各地区收购价格为:辽宁6.7-6.9/斤,吉林6.7-6.9/斤,黑龙江6.65-6.9/斤,东北地区生猪价格主流态势呈现震荡态势,辽宁地区本周累计下调0.2/斤,吉林地区本周累计下调0.1-0.2/斤,黑龙江本周累计下调0.1-0.15/斤。

  2 华北地区:华北地区本周猪价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北京地区今日大车价格为6.9-7.0/斤,本周累计下调在0.2/斤;天津地区本周猪价呈现震荡上调的态势,今日主流价格维持在6.8-7.1/斤,本周累计下调幅度在0.1/斤;河北地区本周猪价震荡走势,今日河北地区生猪主流价格在6.75-6.9/斤,本周累计下调0.15-0.2/斤;山西地区猪价本周震荡调整,今日主流价格为6.5-6.7/斤,本周累计下调幅度为0.1-0.2/斤;内蒙古今日主流价格6.8-7.2/斤。

  3 华东地区:华东地区本周基本维持震荡态势,福建地区本周猪价继续呈现震荡态势,福建低价区域(龙岩)今日主流价格在在6.75-6.95/斤,福州地区今日主流猪价在7.1-7.2/斤,今日广州嘉禾在龙岩地区采购价达到13.8/公斤,较上周五上调0.5/公斤;浙江地区本周生猪价格呈现震荡态势,今日标猪主流态势在7.0-7.2元,本周累计下调0.1-0.15/斤;江苏地区猪价出现震荡下调态势,今日瘦肉型生猪主流价格在6.8-6.9/斤,本周累计下调0.2-0.25/斤;山东地区本周维持震荡现象,今日山东地区标准体重猪只收购价格6.6-7.0/斤,本周一些山东一些厂家掉至6.7-6.8/斤;安徽地区本周生猪价格呈现震荡下跌态势,今日主流价格为安徽6.5-6.8,本周累计上调0.2-0.3/斤,合肥温氏本周生猪出栏价下调至6.9/斤。

  4 华中地区:华中地区湖北、江西、湖南、河南四省地区均出现了震荡现象。河南地区今日主流猪价为6.65-6.8/斤;湖北地区标猪(瘦肉型)今日猪价从6.6-6.8/斤,本周累计下调0.1/斤;江西地区瘦肉型猪价走势维持震荡上调态势,今日瘦肉型猪价从6.7-6.9/斤,本周累计下调0.2/斤;湖南本周猪价呈现震荡态势,今日标准体重瘦肉型生猪6.6-6.8/斤,本周累计下调0.1/斤。

  5 华南地区:广东地区本周生猪价格震荡的态势,今日广东地区猪价主流价格在6.7-7.3/斤,广东温氏出栏价上调至6.9/斤,较上周五上调0.1/斤;广西猪价在本周猪价维持震荡,目前广西地区主流生猪出栏价格维持在6.7-7.0/斤,本周累计下调0.1/斤,广西温氏出栏价维持在7.0/斤左右;海南地区本周生猪价格上调0.1/斤,今日标准体重瘦肉型生猪主流价格在7.2-7.3/斤。

  6 西北地区: 西北地区猪价本周整体生猪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暖,新疆地区今日主流价格为6.25-6.5/斤,本周累计上调0.1/斤,局部地区已经达到至7/几斤;陕西本周猪价维持震荡态势,今日规模猪场主流出栏价格为6.4-6.7/斤,本周累计下调0.1-0.3/斤;甘肃地区猪价维持小幅回暖,今日瘦肉型生猪出栏主流价格维持在6.5-7.0/斤,本周局部地区累计上调0.2/斤,个别价低的地区仍维持在6.4/斤。

  7 西南地区:西南地区生猪价呈现震荡态势,重庆地区本周猪价维持震荡,本地猪场今日标准体重生猪出栏价维持在6.9-7.0/斤,本周累计下调0.1-0.2/斤,外地生猪到场结算价维持在7.2/斤,与上周五持平;而云南猪价维持震荡,当地规模猪场今日出栏价在6.6-6.8/斤;四川地区猪价维持震荡态势,今日当地主流价格在6.7-7.0/斤,与上周五持平。

  本周猪价呈现震荡态势,虽有一些屠宰场有拉价的意愿,但受制于猪肉消市场的低迷,终端市场的不配合让屠宰场提价终归于不了了之。虽生猪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态势,但适重猪源紧张的态势并未得到解决,猪价上调的态势是必然,但猪价难以出现持续上调的态势,如果如此,养殖户压栏现象将非常显著。望养殖户自己合理安排好出栏和生产计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来源:猪e网锐奇数据中心  作者:曾紫华  阅读数:
热门资讯: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三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山西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参观访问

锐奇数据2015年第18周猪评:猪价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