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东辉公司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 >> 正文

  山东聊城东辉饲料有限公司,是1995年注册,与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合资组建的高科技饲料企业,是中心的科研成果推广转化基地。注册资金50万,现公司占地150亩;下设三个加工分厂,一个贸易部,一个销售公司,现年产销饲料1.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润300万元,饲料产品销往山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苏等五省,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公司现已成为鲁西民营企业龙头之一。
  公司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管理运行机制,利用中心强大的科研实力,开发出全程无抗饲料养殖技术,解决因抗生素滥用导致畜产品药物残留,危害人类健康和出口受阻等瓶颈问题,提升畜牧业的国际竞争力。
  公司以中国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以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为战略实体,成立了以著名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为首席顾问的项目技术委员会,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攻关。大力推广中心自主创新成果——呼吸膜移动式发酵工艺,该技术已申请了多项中国专利及世界专利(专利号:200610002389.9,PCT/CN2006/001134),属世界首创,相关科技成果引起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通过了农业部成果鉴定。
  公司以突破制约我国绿色畜牧业发展的前沿关键技术为重点,利用了发酵饲料产品研制过程中的原创技术与其配套的产业化工程技术系统,开发出了优质低成本的无抗发酵饲料,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符合我国资源节约和环保要求,为生产无抗生素残留安全肉制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牧羊420-U大型饲料生产设备,2005年启动了二期占地50余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工程,并筹建具有一流设备及技术力量的质检中心。同时还将继续招纳贤才聘请各领域专家、业界精英为无抗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聊城东辉…  阅读数:
最新合作伙伴:
普通合作伙伴天津蓟县饲料厂
普通合作伙伴聊城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推荐合作伙伴山东聊城东辉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情系三农,真诚共赢——徐州三农
普通合作伙伴诸城强林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普通合作伙伴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推荐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
普通合作伙伴加强往来,共同学习——记德宝群
普通合作伙伴风云激荡,续写辉煌——访河南商
合作伙伴风采: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

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风云激荡,续写辉煌——访河南商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