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 >> 正文

 

  聊城市天马饲料有限公司是集饲料生产、畜禽、养殖、畜禽疾病防治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始建于1997年11月,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50余亩,年生产预混料10000吨,浓缩料配合料150000吨。产品品种有猪、鸡、鸭、牛、羊、鱼等六大系列五十几个品种,能充分满足用户对各种饲料的需求。

  公司生产的“天马牌”、“高维牌”畜禽饲料以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深受广大养殖户青睐,已成为广大养殖户的理想品牌。

  公司拥有目前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工艺流程、高等的检测、监控手段,科学的配方设计。自投资以来,公司以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为技术后盾,聘请知名的动物营养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使公司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最新合作伙伴:
普通合作伙伴天津蓟县饲料厂
普通合作伙伴聊城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推荐合作伙伴山东聊城东辉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情系三农,真诚共赢——徐州三农
普通合作伙伴诸城强林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普通合作伙伴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推荐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
普通合作伙伴加强往来,共同学习——记德宝群
普通合作伙伴风云激荡,续写辉煌——访河南商
合作伙伴风采: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

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风云激荡,续写辉煌——访河南商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