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 >> 正文

  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坐落在美丽的渤海之滨—沧县旧州镇,距有着千年历史传奇的铁狮子所在地不足一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沧乐公路、石黄高速从公司门口经过。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20亩。具有现代化的膨化设备,制粒设备,两套独立的生产机组,具备生产各种浓缩、颗 粒、配合料的能力,设计年产量10万吨。目前年销售总量达3万多吨,年产值达8000多万元。

  公司有一支年青的优秀团队,现有员工50多人,其中高级畜牧师1名,硕士研究生2名,大专以上学历18人。公司正在进行ISO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引进了国际上最新的管理理念,为保证产品质量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科技创造财富,质量重于生命”的经营理念,与国内最权威的饲料科研机构合作,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产品,最新养殖技术,使产品的科技含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力求客户利益最大化,实现各方共赢。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猪料销售队伍,销售网点遍及山东、河北、北京、天津等地。今年与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强强联合,正式加入由“中心”牵头的华唐企业联盟,成为“华唐”牌优质高效专用猪料沧州唯一生产基地。在联盟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华兴人”将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领一方养殖业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沧州华兴…  阅读数:
最新合作伙伴:
固顶合作伙伴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固顶合作伙伴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聊城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情系三农,真诚共赢——徐州三农
推荐合作伙伴山东聊城东辉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天津蓟县饲料厂
普通合作伙伴诸城强林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普通合作伙伴加强往来,共同学习——记德宝群
普通合作伙伴宁夏正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风采:

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河北浩源养殖有限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