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访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穆桂福总经理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 >> 正文

 

    其实采访穆总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穆总是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平时工作很忙,而且又时值午休,没想到穆总很爽快地就答应了我的采访请求,让我深感意外和荣幸。他就像一位我们身边的长者,亲切而又和蔼。我之前的紧张和顾虑全部烟消云散,我们很快进入了轻松愉快的畅谈中……

    笔者:在创业之初,您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涉足饲料行业的?

    穆总:我以前是搞养殖的,大约养1万只的蛋鸡,养鸡的时候,用过很多厂家的料,但是质量好的料非常少,所以在当时,我想我有这样的需求,其他养殖户也一定会有同样的需求。因为市场需求是在不断改变的,所以一个创业者应该紧随市场的需求。养殖户的倾向正在从只追求廉价产品向追求质量稳定的产品过渡。因此,我就产生了自己办饲料厂的想法,且产品一定要优质稳定。

    笔者:华兴公司自创建以来,发展状况如何?

    穆总:公司成立于03年末,前期只做蛋鸡料,效益还可以,后来面临着发展的瓶颈,我便开始思考,在现有的社会状况下,如何才能提高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最后总结出的答案是“优质的产品、优秀的团队、优等的服务”。实践证明了我们发展轨迹的正确性,我们公司目前已经具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具备生产各种浓缩、颗粒、配合料的能力,而且引进了国际上最新的管理理念,拥有一支年青的优秀团队,同时我们与国内最权威的饲料科研机构合作。现在软硬件齐全,我相信我们华兴公司会继续稳步的向前发展。

    笔者:创业的道路一定很艰辛,一路走来,您有何感想?

    穆总:在公司的创建和发展过程中,遇到过很多困难和挫折,如果你说成功是一把剑,逆境是一把剑,那我更想说“自己才是一把剑,若要它坚韧、锋利,拯救它的只能是自己。”所以我认为有坚强的意志,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所在。我的宗旨就是“坚持”,一直以来我都这样认为。另外,要做好企业就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多与行业内的精英接触、交流,这样企业才会有生命力!我经常参加饲料工业中心和德宝组织的技术讲座,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产品,在李德发教授和德宝技术老师身上也学到了很多最新养殖技术,我们业务员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华兴的产品也得到了养殖户的认可,质量很稳定,这些对我们以后的发展起了推动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宝霞  阅读数:
最新合作伙伴:
普通合作伙伴天津蓟县饲料厂
普通合作伙伴聊城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推荐合作伙伴山东聊城东辉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情系三农,真诚共赢——徐州三农
普通合作伙伴诸城强林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普通合作伙伴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推荐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
普通合作伙伴加强往来,共同学习——记德宝群
普通合作伙伴风云激荡,续写辉煌——访河南商
合作伙伴风采: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

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风云激荡,续写辉煌——访河南商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