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健康畜牧盛宴——访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 >> 正文

  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养殖企业,同时也是中央生猪活体储备基地之一。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有固定资产800万元,员工32名。公司占地40,000 平方米,年出栏生猪13000头、种猪2000头。

  2007年,在河北北方大学张鹤亮教授引荐下,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开始全面使用我公司高档乳猪料1688和低蛋白专用预混料产品。

  几年来,长福猪场一直使用公司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猪的营养需要,特别是低蛋白系列产品,在减少环境污染的情况下,还减少了猪呼吸道疾病的发生率。

  2008年7月22日上午10点30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与河北省怀来县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猪试验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签约后,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指导下,建立起猪场智能管理系统、猪场饲喂系统和体重检控系统,并实施了中心指导的母猪生产性能提升综合措施。

  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励精图治,不断精细猪养殖管理,是守信用、重质量的现代养殖企业;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十多年来一直从事猪营养学研究,拥有众多业内顶级科研人才和尖端的科研设备,致力于将科研成果产业化。此次签约,强强联合,深化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产、学、研之路,必将极大的促进科研成果向生产一线转化,推动中国畜牧养殖业健康快速发展!

 

 
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葛长福先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最新合作伙伴:
固顶合作伙伴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聊城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情系三农,真诚共赢——徐州三农
推荐合作伙伴山东聊城东辉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天津蓟县饲料厂
普通合作伙伴河北金源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诸城强林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普通合作伙伴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加强往来,共同学习——记德宝群
合作伙伴风采:

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浩源养殖有限公司

河北金源饲料有限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