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较好的解决冬季鸡舍内的通风和保温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服务 >> 饲养管理 >> 正文

  在冬季鸡舍内的通风和保温的问题是一个难点,其实鸡舍的主要目的就是保温工作,另外在保温的基础之上做好通风工作,以保持舍内的空气的清新。我们可以选择以下通风的方式,已达到好的效果。

  1、控制通风的时间,在每天的中午时分,舍外气温比较高的时候进行,每次时间不要太长,一般30分钟就可以,如果鸡舍过大可以通风1个小时;

  2、通风口的选择,由于氨气、硫化氢的比重都比空气轻,主要集中在鸡舍的屋顶附近,所以可以在屋顶设置天窗,以利于有害气体的快速排出。

  3、为了减少通风量和通风的次数,尽量及时清理粪便,减少饲料的发酵产生有害的产生。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技术文章:
普通技术服务移液管的使用方法
普通技术服务德宝群兴技术专家名录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锌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铜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猪高热病专题——症状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硒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饲料检测结果判定的允许误差
最新技术图片:

玉米喂猪七注意

猪的饲喂与营养方面之经验谈

寒潮暴雪天气生猪饲养管理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